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盟员讲坛”第四期——《私人财富管理与家事案件的代理》开讲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3-24 16:00:17

  3月18日下午, “盟员讲坛”第四期——《私人财富管理与家事案件的代理》在位于温州景山公园内的浙江亚热带作物研究所会议室开讲。共40多位盟员参加,听取讲座。盟市委副主委斯培根应邀出席。讲座由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副主委滕伟忠主持。

  此次讲座由,鹿城科技经济支部副主委、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詹海霞律师主讲。詹海霞律师毕业于浙江大学,高级律师,任浙江省律师协会婚姻与家庭委员会副主任、温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且担任温州市和鹿城区两级人大代表、民盟市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妇女工委委员、鹿城科技经济支部副主委等20余项社会职务。詹律师执业以来,一直潜心钻研婚姻法、继承法,有多篇论文发表于专业刊物或获奖。领衔创建的“海霞婚姻工作室”具有较高社会知名度与美誉度,用心服务客户,积极关注弱势群体,深受各界人士好评。

  近年来,经济发展带来社会财富的积累,如何进行个人、家庭、家族财富的专业化风险法律防范,是摆在很多人面前的现实难题,詹海霞律师将多年执业的优秀经验和先进理念带到了会场,与各位盟员分享。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詹海霞律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私人财富管理与家事案件的代理》,旁。讲座生动活泼、睿智幽默,征博引,深入浅出,并与盟员们提问互动,博得了阵阵掌声,让大家初步领略了私人财富管理的系统知识和实战技能,以及如何精准对私人财富进行法律化管理,使大家受益匪浅。

  “盟员讲坛”在民盟温州市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三期,本次是第四期,活动由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主办,民盟鹿城基层委经济科技支部、民盟瓯海区总支、民盟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民盟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盟市委会法律工委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