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春天里的怀念”——民盟平阳县支部开展纪念浙江民盟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日期:2017-03-20 21:35:00

  为纪念浙江民盟成立70周年,3月17日上午,民盟平阳县支部联合平阳县中心小学开展“春天里的怀念”——纪念民盟先贤苏步青逝世14周年主题活动,作为纪念浙江民盟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张秀华应邀参加活动。

  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张秀华致辞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进行了亲子微课堂、“鹤鸣”小讲台、诵读《卧牛山谣》、参观校史馆等环节。平阳县中心小学的师生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热闹纷呈。

  苏步青先生曾任民盟中央名誉主席,3月17日是苏步青先生的逝世纪念日,而平阳县中心小学是苏步青先生的母校。因此,平阳县支部将本次活动作为纪念民盟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2017年是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省级组织建立70周年,为充分展示民盟平阳县支部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平阳县支部还将于今年3月中旬到5月下旬出版《温州历代名人故事(2)——苏步青》;举办“弘扬步青精神,传承历史文脉”征文比赛;举行“大手拉小手”——参观苏步青励志教育馆、盟员之家活动;开展民盟平阳县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来纪念浙江民盟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