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科技一支部、科技二支部“亲近自然”亲子植树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3-15 11:32:00

  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爱绿、护绿”氛围,培养青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和护绿技能,民盟瑞安科技一支部、科技二支部联合开展“亲近自然”亲子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尽管春雨点点,但也阻挡不了盟员们亲子植树的热情,大家一行20多人来到愚溪苗圃。这里,各类树木错落有致,春意盎然,去年植树节大家种下的树已越发茂盛。看着树上记有自己名字的铭牌,小朋友们显得格外兴奋,跃跃欲试。在盟员林琴介绍选地-挖坑-放树苗-填土的“植树四部曲”后,大家立刻着手植树。你挥锹挖坑,我扶树培土,用脚踏实泥土,给树苗浇水,干得热火朝天,小朋友们三五成群,相互帮助,完成了一颗颗树苗的种植。

  活动结束后,各组盟员家庭一致认为亲子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够给孩子树立绿色家园的理念,又能够同孩子分享劳动的快乐,希望能把植树活动一直保持下来,为绿色文明瑞安建设添砖加瓦。(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