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 民盟盟员义诊行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3-07 19:11:00

  3月5日,正值学雷锋日当天,民盟温医大委员会的盟员们携手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医学二系的青年学子前往洞头区东屏街道中仑村开展义诊活动,开启了他们“德艺双馨学雷锋,健康环保医路行”的下乡之旅。

  此次义诊活动由民盟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和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共同筹划,邀请了内科、儿科、妇科、眼科、口腔科等主任、副主任医师共14人,为老人们带来免费问诊。虽然当天下起了小雨,但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患颈肩病多年的陈老伯激动地说:“平时上趟医院不容易,真没想到,主任医生就在家门口!”医生们耐心地为村民讲解了治疗方法日常保健、锻炼方法及注意事项,赢得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以学雷锋为契机,借助盟内优秀的医师资源为海岛居民带去专业的医疗服务,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