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盟员廖笑炎水彩公益课堂结课汇报展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1-24 10:38:35

  1月22日,由市少儿图书馆、民盟温州大学独立学院支部主办,民盟温州文化总支、民盟华夏书画学会温州分会承办的少儿阳光公益——廖笑炎水彩课堂结课汇报展在市区谢灵运纪念馆举行,展出30余幅学员水彩作品。

  为方便市民学习和了解水彩画艺术,由民盟温州大学独立学院支部、民盟华夏书画学会温州分会和温州市少儿图书馆联合推出《水彩画技法与艺术表现》水彩公益课堂。此次公益课程是由盟员、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廖笑炎执教,学生来自社会各界不同的工作岗位,有教师、警察、证券师、自由职业者等30人。此次展出的30余幅水彩作品均是学员们这一学期的课堂作业。

  展览作品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涉及静物、花卉、人物,其中更有反映温州风土人情的风景写生等。作品触及到生活的各个角落,各作品都传达出特别的情调和艺术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