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市委会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2017-01-24 10:37:00

  1月20日,民盟瑞安市委会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十中召开,盟市委会委员,各部委、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委、支部负责人依次发言,认真回顾总结2016年度工作,阐述重点、亮点,如在盟务工作、组织宣传、盟员岗位建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分享体会,梳理问题查找不足,并提出2017年工作思路。根据《关于评选2016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盟员的通知》(盟瑞〔2016〕9号文件)精神,会上评出瑞中支部、职教联合支部、科一支部、文化支部为2016年度先进支部,李晓云等23人为先进盟员。

  民盟瑞安市委会主委陈良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各支部、各部委的工作,并对2017年度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近期各部委、支部要重点做好“两会”,尤其是大会发言准备工作,2017年度在组织发展方面要注重挖掘人才和后备力量培养,在宣传工作方面要充分利用“微”平台,在社情民意信息方面要继续保持优势。

  会议由秘书长杨成彪主持。

  (林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