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文化总支
民盟温州文化总支举办2016年年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1-23 18:44:00

  1月15日下午,民盟温州文化总支举办2016年年会。文化总支主委吴建光,副主委方汝将、黄燕舞以及民盟温州文化总支20余位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建光主委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参政议政工作和盟员发展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吴建光主委指出,盟员发展和参政议政是民盟温州文化总支的两项重要工作。人才是民盟发展的核心要素。对民盟组织而言,“发展是硬道理,人才是软实力”。2017年,我们要加大新盟员的发展力度,将文化界优秀人才吸纳到民盟的大家庭中。他强调,各位盟员要抓准定位、注重实效,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民情、体察民意,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地开展调查研究,有效提升建言质量,形成“党派声音”。

  会上,黄燕舞副主委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民盟温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对先进盟员进行了表彰:吴建光、方汝将同志荣获2015-2016年度浙江省先进盟员;王慧、杨建荣、李丽、鲁方平等4位同志荣获2015-2016年度温州市先进盟员。(鲁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