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行政败诉案件责任追究机制研讨会暨民盟浙江省社法委2016年度会议在我市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1-10 16:04:00

  12月11日上午,由民盟浙江省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主办,民盟温州市委会调研工作部、信息与咨询工作委员会承办的“行政败诉案件责任追究机制”研讨会暨民盟浙江省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我市龟湖饭店召开。会议由民盟浙江省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严亮奇主持。

  民盟浙江省委会调研室主任朱宏松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致欢迎词。何民副主委简要介绍了温州民盟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指出此次会议在温州召开是对温州参政议政工作的有力支持。会议就调研课题“行政败诉案件责任追究机制”进行探讨,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不同的角度分析,各抒己见,为调研课题提供了多元的素材,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朱宏松主任总结,这次会议主题切合我国现在推行“四个全面”,建议政府要树立法律意识和法律思维,在改革中,为改革者撑腰、为担当者担当,这也是这是研讨会的初衷。

  温州市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周德光副主任,温州同馨智库专家金克明,温州市规划局法规处处长钱向光、鹿城法制办等专家与承办方民盟温州市委会调研工作部部长陈兴良、副部长胡迎春、委员王华,信息与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郑玮、副主任张速进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郑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