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温州市普教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暨调研课题沙龙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1-10 16:04:40

  12月21日下午,民盟温州市普教工委工作会议暨调研课题沙龙活动在黄龙第三小学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应邀出席会议。普教工委正副主任、委员共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普教工委主任徐克美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带着会前的“功课”,结合自身的教育工作经验与体会,各抒己见。大家重点围绕课题《提升教育质量背景下义务教育阶段集团化办学运行机制的优化》、《城市转型背景下温州学子服务家乡的意愿调查与建议》展开研讨。同时,会议还对2017年课题调研进行了初步分工,对普教工委下阶段的工作思路、活动安排与规划进行了讨论。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指出,普教工委要充分发挥自身从事文化教育的优势,找准议题,深入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为盟添彩,为温州社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徐克美主任在会中强调,新一届普教工委委员们要立足本职、凝聚力量、多建真言、积极献策。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