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盟市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1-04 16:54:58

  12月10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在温州城市大学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崔丽华作学习辅导报告。盟市委主委胡荣党,副主委何民、张秀华、斯培根出席报告会。2016年入盟的新盟员共80多人参加了学习,专职副主委何民主持报告会。

  崔教授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及作用,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特别是对其中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解读。报告理论丰富、举例生动,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报告会对盟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盟市委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