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温州民盟《盟员讲坛》第三期开讲——谈如何反映社情民意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1-04 16:54:50

  为提高盟员人文社科素养、丰富盟员业余生活、积极发挥盟员们的专长,由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首倡并联袂民盟瓯海区总支、温科院支部、浙江工贸学院支部等共同创办了“盟员讲坛”。12月3日下午,“盟员讲坛”第三期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邀请民盟温州社会服务工委副主任、律师詹小虎作题为《谈如何反映社情民意》的讲座。来自全市各级盟组织的盟员约70人听取了讲座。

  詹小虎律师以自己撰写的被盟省委采用的信息为范例,从“立意”、“选题”、“结构”、“文风”入手,详细地阐述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现场盟员纷纷表示听了詹律师的讲座,获益匪浅。并表示今后将积极的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履行作为参政党成员的基本职责。为社会进步和发展建言献策。盟市委副主委斯培根、副秘书长陈浩出席活动。 (徐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