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民盟温州市教研院支部暨普教工委“烛光导航”行动走进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7-01-04 16:54:50

 

  11月29日下午,民盟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支部、普教工委委员和一线教师一行,来到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就业服务“烛光导航”活动。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胡新根,温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黄万统、副处长徐登喜出席活动。

  盟市委普教工委主任徐克美为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学生做了题为“22岁的你,设想好你的工作”的专题讲座。徐克美以自己三十年的职业生涯为案例,向学生们介绍了职业生涯设计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宏观环境下,大学生如何建立科学的职业观。建议同学们综合考量个人的兴趣爱好、性格特点、职业平台,不断修正自己的人生职业规划。徐老师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就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此次导航行动得到了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高度赞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