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同心系列
毕节撒拉溪中学一行走访盟市委机关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12-28 11:22:00

  为贯彻落实民盟中央组织的东部十省市民盟组织同心帮扶毕节试验区的号召,2015年11月,根据民盟浙江省委会的部署要求,在民盟温州市委会的牵线协调下,温州市绣山中学与毕节市七星关区撒拉溪中学结成姊妹学校。今年11月12-18日,撒拉溪中学孙志鹏校长一行8人来温州市绣山中学、南浦实验中学跟岗实践学习。期间,撒拉溪中学一行在孙志鹏校长的带领下走访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与机关同志进行交流汇报。

  会上,孙校长向大家介绍了该校与温州市绣山中学结对以来的帮扶情况。自结对以来,两校已经多次开展合作帮扶活动,并希望能够通过更多形式的帮扶,学习借鉴绣山中学先进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加强撒拉溪中学的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撒拉溪中学的办学质量。孙校长对民盟温州市委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对撒拉溪中学一行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温州地域经济、文化、教育等情况以及温州民盟的概况。同时表示会积极整合更多优质资源,在今后的校际帮扶合作中提供更多的帮助。(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