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义诊下乡 关爱上门——民盟瑞安市委会赴浦西村义诊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12-28 11:22:38

 

  11月13日上午,民盟瑞安市委会组织盟内医疗骨干10余人赴陶山镇浦西村进行义诊。此次活动由民盟瑞安卫生支部主委徐定银和瑞安盟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陈亮精心组织安排。

  义诊现场,来自瑞安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的内科、外科、眼科、骨科、口腔科、妇产科、B超等近10个科室的主任专家来到现场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同时还有医护人员专门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看到这么多的主任专家来到现场义诊,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一大批村民,甚至周边其他村的村民也慕名前来。他们瞬时把义诊台围得水泄不通,盟市委副主委余德超为村民们一一填写义诊单。此次义诊共接诊村民100余位。

  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听诊心肺,并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此次义诊受到了浦西村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林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