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七届二次盟员大会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12-28 11:22:38

  11月10日,民盟乐清市七届二次盟员大会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召开。中共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明皓,民盟温州市委主委胡荣党,乐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宏扬应邀出席会议。 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代表民盟乐清市委会作工作报告。一年多来,民盟乐清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十一届四中全会以来确定的各项任务,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围绕中共乐清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布署,以凝聚共识,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为基础,以参与政治协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目的,以巩固丰富社会服务老品牌为基础,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新领域,全面推进盟务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全体盟员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有了新进展。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对民盟乐清七届市委会团结有为的工作面貌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满意。希望民盟乐清市会委带领全市盟员,增进基层组织活力,增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巩固和发展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在中共乐清市委的领导下,为开创乐清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乐清市“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明皓充分肯定了民盟乐清市委会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在自身建设上争做有为表率;二是围绕中心,在建言献策上争做履职表率;三是关注民生,在服务社会上争做担当表率奋,为推进乐清“五市六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乐清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