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龙湾区基层委
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在区第七届运动会趣味体育项目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12-28 11:22:00

  11月27号上午,龙湾区第七届运动会趣味体育项目比赛在寒风凛冽中拉开帷幕,来自机关、企业、街道和党外人士等50多支队伍汇集在区市民广场,角逐“抢收抢种、飞盘投准与集体跳绳”三大比赛项目。

  在郑银凤主委的带领下,民盟龙湾区基层委的参赛选手们克服困难,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准备赛前训练集体跳绳和其他项目。虽然在众多的参赛队伍中,我们不抢眼,没有统一的服装,但是依靠强大的组织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摘取了“一金二银”的佳绩。尤其是参加“抢收抢种”的6位盟员,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配合默契,以2分16秒的成绩独领风骚,荣获冠军,令人振奋。这次趣味运动会,很好地展示了龙湾盟员的运动风采,充分体现了民盟龙湾区基层委的良好精神风貌。(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