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苍南县支部
不忘初心 不忘英雄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11-15 21:34:00

  11月8日下午,龙港镇的吴尚志老人的家里一片欢声笑语,参加过抗战的吴尚志老人迎来了他的百岁寿辰。民盟苍南县支部龙港小组一行,在苍南县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党派科科长王中孝、龙港镇宣传统战事务局统战科科长林秀叶带领下,为吴尚志老人送来了生日蛋糕、鲜花和慰问金,与吴老的家人一起陪老人度过这难忘的一天。

  虽然已是百岁高龄,但吴尚志老人依旧耳聪目明身体硬朗,将他曾经的抗战岁月娓娓道来。讲故事、吹蜡烛、唱生日歌……吴尚志老人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倾听历史回响,感悟使命担当。 "这次百岁庆生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老人带来了精神慰藉,在聆听老人的革命事迹时,我们也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高尚的情操,增强了自己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民盟苍南支部盟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