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来源: 日期:2016-11-15 21:32:00

  

  10月28日,民盟乐清市委会与乐清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赴龙西乡开展“情系老区,关爱健康”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为了开展好这次活动,活动特别组织了受群众欢迎的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到现场坐诊。当天上午,义诊专家组一行早早来到龙西乡卫生院,数百人的就诊居民已在排队等候。医生们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细心为村民检查、把脉问诊,特别对老年人的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指导村民用药,普及医学常识及健康知识。活动现场,还为村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350份家庭常用小药包。义诊专家们还主动上门为龙西敬老院和卧病在床的老人、老党员进行了全面的健康检查。医护人员不辞辛劳、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都让就诊居民赞不绝口。义诊期间,共接诊1000人次,发放药品约2万元,眼镜700副,价值约5万元。

  这次活动民盟乐清市委会与龙西乡政府共建活动的项目之一,也是与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首次携手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龙西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蔡小成、副局长郑冲、郑良斌,民盟乐清市委会副主委范明明、市委委员万年青、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区、盟员医生苏忠克、蒋旭敏等共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