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寻访先贤足迹 重温民盟精神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10-31 15:50:42

  为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暨民盟乐清地方组织建立70周年,民盟乐清科技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寻访先贤足迹,重温民盟精神。

  10月15日上午,民盟乐清科技支部一行20余人赴平阳腾蛟参观苏步青先生故居和苏步青励志教育馆。活动当天,虽然阴雨绵绵,却丝毫不能减弱盟员们参加活动的热情,盟员们参观了苏步青故居,缅怀苏步青先生爱国、爱乡的高尚情操。随后参观了苏步青励志教育馆,对苏步青先生勤奋好学、孜孜以求、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心系教育的高贵品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平阳“民盟之家”、中国棋王碑林。乐清平阳两地盟员就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民盟乐清科技支部全体盟员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参观了“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暨乐清地方组织建立70周年图片展”,再次重温盟史,在场盟员均表达了继承先贤优良传统,把先贤的精神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决心。 (叶魏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