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温州市委会召开新一届各部委办工作会议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10-19 14:53:34

  10月15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主楼一楼阶梯会议室召开盟市委新一届各部委办工作会议。盟市委常委、副秘书长、盟市委各部委办正副职及机关工作人员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盟市委主委胡荣党,副主委何民、斯培根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民副主委主持。

  会上,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民宣读了文件《关于中国民主同盟温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各部、委、办组成人员的通知》、《民盟温州市工作委员会工作章程(试行)》,民盟温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以上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工作分工办法等。并对各部委办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盟市委主委胡荣党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盟市委的组织框架已顺利搭建,这对于提升温州民盟的履职水平、增强凝聚力,打造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具有重要的意义。胡主委就进一步提高全市盟务工作的水平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共识,努力打造学习型盟务工作队伍;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高盟务工作专业水平;三是加强创新意识,努力开创盟务工作的新局面。

  胡主委强调,新一届部委办和各工作委员会的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不断提升盟务工作水平,奋力书写温州民盟发展新篇章,为我市建设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