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鹿城区基层委
民盟鹿城区基层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10-18 14:18:00

  10月8日,民盟鹿城区基层委在温州少年艺术学校会议室召开基层委扩大会议,鹿城区基层委委员、各支部正副主委、共20多人参加。会议主要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建立健全盟务工作长效机制,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会议由鹿城区基层委副主委杜丽丽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支部主委依次汇报各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特色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还健全了鹿城区基层委工作机制,建立了鹿城区基层委工作微信群,使今后工作的开展、通知的下达、任务的分配更为高效。最后,应真主委分享了自己对于盟务工作的想法。她强调组织、参与盟活动凭的就是一颗爱心,一份责任。我们要整合资源,做有意义的活动,在活动中凝聚人心,发挥光和热。应真主委还传达了近期盟市委和区统战部的工作要求,并详细布置了下阶段鹿城基层委的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为各个支部交流、学习经验创设条件,并为今后盟务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使盟组织更加凝心聚力。(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