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温州市委主委胡荣党赴苍南调研民盟工作
来源: 日期:2016-10-13 15:05:00

  2016年10月8日,恰逢民盟苍南县支部成立120天,民盟温州市委主委胡荣党一行赴苍南调研民盟支部工作。民盟苍南县支部借此机会组织召开了一次全体盟员参加的民主生活会。中共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等应邀出席。

  会上,鲍牡丹、王同伟盟员分别汇报了龙港、灵溪小组前一阶段开展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蔡振贤、林佳云等盟员畅谈了入盟以来的切身感受。民盟苍南县支部主委曾迎玲简要回顾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全体盟员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苍南民盟工作的新局面。

  胡荣党主委在调研时指出,民盟苍南县支部自成立以来,发扬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事、办实事,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胡荣党主委要求全体盟员: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与党组织加强沟通,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到商以求同、协以成事。二要充分发挥支部领导班子“主心骨”、“领头雁”的组织作用,带好头、谋好篇、抓好队。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四是组织生活内容要精选,组织生活形式要多样,坚持关注支部的特色发展和建设工作,争创“双十佳”和“特色”支部。五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在履职平台上促合力。

  会上,胡长虹部长要求民盟苍南县支部要增强五种意识: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二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三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四要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五要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胡部长勉励全体盟员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助推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