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盟员方汝将当选温州市文联副主席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09-30 17:47:58

  9月29日上午,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并讲话。

  胡剑谨勉励全市文艺家,要坚持艺术理想,心无旁骛,孜孜以求,勇攀艺术高峰,创作出时代气息浓郁、温州地域特色明显、中华传统文化彰显的文艺精品,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和深厚的土壤里绽放文艺的绚丽。她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成为时代精神的领航者、历史责任的肩负者、群众审美的引领者、民族文化的创新者。她还希望各级文联组织成为文艺人才的培养者,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文艺事业,大力支持,不断提高领导文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扶持和表彰奖励优秀文艺人才和文艺作品,积极培养德艺双馨的文艺家,努力造就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文艺大军,开创温州文艺事业新局面。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修改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温州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邹跃飞当选为主席,谢子康、李运河、方汝将和蒋胜男当选为副主席,曹凌云当选为秘书长,张成毕、侯传芳、姚峰、徐亮当选为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