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盟务交流
民盟遵义市委会来温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09-28 16:42:00

  9月21日,民盟遵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丽嫦一行7人来温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三号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民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何民副主委向遵义市委会一行介绍了温州民盟的发展历史,民盟温州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概况和工作亮点。并表示希望温州与遵义两地民盟组织互通有无,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为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杨丽嫦副主委介绍了此行活动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学习民盟温州市委会先进的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希望双方在此次活动结束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相互促进盟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活动中,遵义市委会一行在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温州市博物馆、温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了解温州的历史、现在与未来。(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