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温州市委会召开调研课题推进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09-18 11:05:00

  为推进民盟温州市委会调研课题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调研课题任务,9月9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召开调研课题推进会,各课题组执笔人及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盟市委主委胡荣党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何民主持。

  今年年初,盟市委确定了《关于构建温州创业生态系统,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环境的建议》等12个课题为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本次会上,各课题组执笔人围绕课题的工作进度与安排、特色与亮点、现阶段调研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课题的重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胡荣党主委指出,各调研课题组要切实深入调研,准确掌握撰写调研课题所需的各类资料、数据,盟市委将全力支持各课题组的调研工作;各课题组要把握好课题研究的时间节点和进度,严格按照课题计划进行,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和建议,产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胡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