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看望苍南民盟班子成员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6-09-14 09:18:43

  8月17日,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民盟浙江省主委成岳冲带领有关人员来苍南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我县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并根据工作的计划安排,于当天下午3:30,在张小敏副县长的陪同下看望了民盟苍南县支部班子成员。

  座谈会上,民盟苍南县支部主委曾迎玲主委汇报了苍南县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成主委听取汇报后,对民盟苍南县支部的工作措施及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寄予了深切的厚望。他强调,苍南县支部委员会成立实属来之不易,是各级党政领导共同给力的结果,希望大家要加倍珍惜,时刻坚定“同心同德、合作共事”的信念,紧紧围绕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好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