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二中支部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2016-08-11 09:29:19

  8月7日下午,民盟乐清市二中支部在市公益广场415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副主委王玉珏、秘书长叶舟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陈会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何文军主委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通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现实意义。何文军主委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之际,我们要通过回顾民盟历史,缅怀民盟先贤,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随后,支部盟员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交流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陈会杰主委提出支部今后工作应加强政党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陈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