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鹿城区基层委
鹿城区基层委开展为环卫工人送医送药送清凉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8-04 15:01:00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入伏以来,我市气温持续攀升至30多度,环卫工人们每天冒着高温勤恳地劳作,用勤劳和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劳动,7月14日上午,民盟鹿城区基层委联合南汇街道慈善分会围绕以“关爱环卫工人,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活动,为南汇辖区200多位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持续奋战的环卫工人送医送药送清凉。

  活动现场,民盟鹿城区基层委的医生们为环卫工人量血压、测血糖,为环卫工人详细讲解防暑降温相关知识,解答有关健康方面的问题,并赠送毛巾、沐浴露等夏令用品以及神丹、十滴水等防暑药品。在炎热的夏季里为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带去一丝清凉和一点关怀。

  活动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并呼吁身边的家人、朋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丢垃圾,我们的城市才会变得更加整洁、更加文明。 (傅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