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瑞安民盟”微网站和公众号正式上线啦!
来源: 日期:2016-07-29 15:29:05

  近日,“瑞安民盟”微网站和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瑞安民盟的信息发布走进“微”时代。

  为顺应新媒体时代微传播、短阅读的特点,实现宣传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民盟瑞安市委会积极探索,努力构建多渠道宣传平台,在继续办好《瑞安盟讯》基础上,推出“瑞安民盟”微网站和公众号。这既是广大盟员及时了解盟内工作动态,助推瑞安民盟发展的“盟员之家”,也是社会各界人事了解瑞盟风采、见证瑞盟发展的信息窗口。

  广大盟员和社会各界可以通过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也可以直接搜索微信公众号“瑞安民盟”关注我们。

  作为瑞安市各民主党派第一家微网站,共设盟务要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部动态、盟员风采、思想园地、组织建设、关于我们等8个栏目。我们将秉承“宣传统战理论、传递盟务动态、弘扬优良传统、展示盟员风采”的服务宗旨,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传播方式,进一步增强时效性、针对性、服务性,更好地发挥其在宣传、沟通、展示中的作用,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广大盟员喜闻乐见的“移动盟务信息平台”。(林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