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温州市委会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6-07-27 16:35:00

  7月26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大会在市行政管理中心1号楼一楼阶梯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向东,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潘长旺,副主委陈良明、张秀华、何民、胡荣党市委委员、市级以上“两会”成员、部分老同志代表等。会议由潘长旺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由许若真副部长作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讲话,许部长充分肯定了民盟温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贯彻执行省委、市委的有关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二是以严格工作程序为前提,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并对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三是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与指导,保证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随后,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向东作讲话,徐向东副主委在讲话中肯定了本届盟市委的工作,尤其是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中和深入挖掘温州民盟历史资源工作中表现突出,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亮点纷呈。并对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进政治共识;二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顺利推进政治交接;三是严格工作程序,严明换届纪律。

  会上,盟市委主委潘长旺代表民盟温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做述职报告,报告从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等方面介绍了本届盟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盟市委主委和副主委们还分别就各自工作做了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

  最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市委统战部干部处李方喜处长作会议推荐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对本届市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就下一届委员建议人选做了推荐。(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