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科技支部开展首次“夜学夜议”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7-27 10:19:00

  7月21日晚,民盟乐清科技支部盟员20多人围坐在一起,开展“夜学夜议”活动。盟员们就创建“双十佳”支部活动、如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上报率、支部分小组管理等3个议题进行有关的文件精神学习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盟员们一起学习了盟省委《关于开展创建“双十佳”支部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详细了解了“双十佳”支部创建的测评内容。讨论决定以开展‘双十佳’创建活动为抓手,完善规范支部建设,积极争创特色支部。并就如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上报率进行了讨论,初步形成了激励盟员积极进行社情民意写作的制度。此外,创新了支部活动组织机制,根据科技支部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将支部分为3个小组,由各小组轮流组织支部活动,提高活动积极性和组织效率。

  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组织部部长林松参加了科技支部“夜学夜议”活动,对科技支部的活动开展予以肯定,并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给予指导。

    民盟乐清科技支部计划每月开展一次“夜学夜议”活动,通过该活动,加强盟员间的沟通交流,提升盟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卢小宇、施夕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