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浙江省委携温州市委到遵调研全景域旅游
来源: 日期:2016-07-14 09:31:53

  6月6日,民盟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向东,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主委潘长旺,民盟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民等一行到仁怀市调研全景域旅游。

  民盟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先明,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遵义市委主委苟大明等陪同调研。

  徐向东一行先后来到仁怀市经济开发区神采八卦园、国酒文化城、云上酱香电商体验馆、杨柳湾古街、1915广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对仁怀市近几年在工农旅一体化建设、山水林全景域旅游业打造、城乡村统筹协调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向东一行认为:仁怀是贵州的生态建设先行示范,是工业与生态融合发展在贵州树立的楷模和标杆,希望仁怀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要进一步在景区文化挖掘上再下功夫,让景区提升文化记忆力;在河岸文化展示方面,研究建设观赏平台,让游人能轻松观赏,真正实现休闲旅游;要更多开发体验旅游,让游客更多体验丰富深邃的国酒文化。

  在仁怀市调研期间,苟大明与徐向东从组织建设、盟务工作、助推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期望浙江和贵州两地在今后能更深入、更宽泛交流与合作,助推两地工业、农业、旅游、电子商务等多层次多领域协同发展。(转自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