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市委会召开调研和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7-04 17:18:37

  6月3日,民盟瑞安市委会调研和信息工作会议在瑞中召开。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调研课题执笔人,调研委成员等20多位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盟市委调研委副主任林曙主持。

  会上,各支部调研课题执笔人汇报了各支部调研课题选题方向、调研思路、计划安排等,提出了内容涵盖教育文化、经济科技、文化体育、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民生等各方面的17个调研课题选题,与会盟员认真倾听并就现有课题及当前社会热点展开讨论。盟市委领导班子及调研委成员分别就自己熟悉的领域对各支部课题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余德超副主委提出要发挥调研委作用,发挥支部作用,以支部班子带头,形成调研合力,整合支部力量开展调研;王黎然副主委指出,调研工作选题要把握宏观,把握大政方针。

  盟市委主委陈良明作总结讲话,他就当前在教育、文化、城建、医卫等方面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辅导讲话,给与会盟员指明了调研方向,提供了思路和办法。此次会议气氛热烈,效果显著,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调研课题,更好地参政议政奠定基础。(林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