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苍南支部
中国民主同盟苍南县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 日期:2016-06-13 15:23:00

  

      6月8日,一个特殊的日子,高考在线,米粽飘香。上午十点,中国民主同盟苍南县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行政中心隆重举行。民盟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向东、组织部副部长周连昆,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主委潘长旺,副主委张秀华、何民,中共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县领导高亚男、张小敏黄邦领等应邀出席会议,温州市兄弟盟组织代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县有关部门、单位、乡镇代表与会祝贺。

  民盟苍南县第一次全体盟员会议由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莉主持。组织部副部长胡新根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苍南县支部的批复》、《中国民主同盟苍南县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会议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顺利选举产生了民盟苍南县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盟市委副主委张秀华到会并讲话。

  民盟苍南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由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民主持。副主委张秀华宣布选举结果,曾迎玲、李苗、李玉成、蔡振贤、林佳云等五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苍南县体育局局长曾迎玲同志当选为首届主委,李苗、李玉成为副主委。

  成立大会上,新当选主委曾迎玲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号召全体盟员要知盟爱盟,维护形象;围绕中心,积极作为;丰富活动,增强活力;努力建设好民盟苍南县支部,为谱写苍南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苍南县兄弟党派、温州市兄弟盟组织代表向中国民主同盟苍南县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长虹,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潘长旺,民盟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向东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民盟苍南县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盟员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以一流的素质,一流的业绩,为社会繁荣发展和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民盟苍南县支部目前有盟员10名,她的成立标志着苍南县多党合作事业又有了新的舞台、新的力量、新的阵地。苍南县支部全体盟员表示将借助民盟这一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添砖加瓦。(庄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