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民盟界别组就“加快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赴温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日期:2016-05-25 17:04:00

  根据民盟界别组的工作安排,5月19至20日,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向东率省政协民盟界别组一行10余人,就“加快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专程赴温州市区、苍南县城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温州市政协和苍南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监管体制、食品容器监管两个专题座谈会,并简要听取了当地食品监管有关部门对相关工作的介绍,随即围绕基层食品监管体系、食品容器专有标示、食品检验检测体系等问题和与会部门负责人、部门代表进行了热烈深入、极富针对性的双向互动探讨。

  在座谈会召开后,调研组一行还到苍南县灵溪镇参茸市场进行了参观视察,并和市场经销商以及食品药品行业的从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撰写调研报告获取第一手原始资料。

  在温期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潘长旺,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陪同调研。(据浙江民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