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二中支部召开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6-05-24 16:29:00

  5月14日下午,民盟乐清市二中支部在市公益广场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民盟乐清市委主委何文军、市委委员张文彬出席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陈会杰主持。

  学习会上,陈会杰汇报了4月份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盟省委举办的第一期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以及期间赴上海盟史教育基地参观和盟史学习情况。支部副主委陈渝传达了民盟乐清市委会[2016]1号文件及盟省委《关于开展创建“双十佳”支部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详细学习“双十佳”支部创建的测评内容。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规范支部的制度建设和工作台账建设,积极创建规范化支部。学习会还讨论了今年支部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盟员们集思广益,纷纷发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提出自己的观点,并与大家一起讨论,形成了初步意见。

  最后,何文军主委作了讲话,他指出,市二中支部小而强,盟员来自各个不同的部门,都是各单位的中层干部,参政议政积极性高,今天会议的讨论成果很有成效,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争取写出优秀的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陈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