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委会大荆支部进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4-28 14:39:26

  4月13日下午,民盟乐清市委会大荆支部联合大荆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成“同心医疗队”赴智仁乡大井头村开展送医药下乡活动。活动吸引了周边上百位村民前来就诊。

  带着提前准备好的药品、医疗设备、健康宣传资料,医疗组的所有成员于当天中午到达大井头村,大家不顾一路的颠簸劳顿,立即投入义诊现场。村民们闻讯陆续赶来,并围拢在医疗专家周围。

  “大夫,我的眼睛模糊着看不清楚呀;大夫,我的左手麻麻的,不能抬高;大夫,你给我量个血压,我的头最近晕着不成了;大夫,我的下腹一直疼着,好长时间了……”群众们渴盼健康的急切问诊声音不断响起,医疗专家们热情地接待者每一位前来求诊的患者群众,不厌其烦地诊查、认真回答着每一位患者群众的问题。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200余人免费义诊,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各类药品和有关健康宣传资料,并且在现场演示心肺复苏为群众们培训应急抢救技能。此外,医疗专家们还为老年朋友们送上健康知识课,提高他们养生保健意识。(何崇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