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盟务工作找短板 参政议政谋突破
来源: 日期:2016-04-28 14:34:11

  4月8日,民盟乐清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盟乐清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乐清市委会副主委王玉珏主持。

  会上,民盟乐清市委会秘书长叶舟作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辅导讲座,他结合自己的经验,运用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的种类、原则、选题和写作等方面的方法和技巧,引导与会盟员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敏感性和撰稿能力。

  最后,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作了讲话,他总结了2015年度盟市委在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以及“两会”提案和大会发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广大盟员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的要求,凝心聚力,主动有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发挥优势、精准选题、精心调研、精确建议,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乐清的五市六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陈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