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以盟史教育为抓手 同心共筑价值观
来源: 日期:2016-04-28 14:31:39

  4月8号下午,民盟乐清市委会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举办盟史专题讲座,民盟乐清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近三年入盟的新盟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乐清市委会组织部长林松主持,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作了题为《民盟在抗日战争时期的主要活动和贡献》的讲座。

  讲座中,何主委回顾了民盟诞生与成长的风雨历程,介绍了1941年至1945年民盟的主要活动,生动讲述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合作过程中涌现出的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阐明了民盟在抗日战争时期的特殊贡献。

  今年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暨乐清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举办盟史讲座,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继承传统、开辟未来,是为了更好地牢记使命、履行职能。

  何文军主委在会上指出,在民盟成立75周年这个新的起点上,乐清广大盟员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好民盟前辈的光荣传统,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为乐清经济社会“十三五”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陈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