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五支部召开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6-04-26 16:42:00

  为了响应民盟省委会关于开展创建“双十佳”支部活动的号召,4月10日,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五支部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暨创建“双十佳”座谈会。温州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李方喜,民盟温州市委经济科技总支主委斯培根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温州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李方喜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讲座。李处长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条例”出台的意义和背景,并传达了去年5月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通过讲解,让盟员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决心。

  经过热烈讨论,支部决定以“一指禅送健康”活动作为支部社会服务品牌。盟员们集思广益,纷纷发言。大家认为,五支部的人员构成以医务工作者为主,完全可以就此次创建“双十佳”活动为契机,发挥医疗专长,在社会服务方面打造出自己的特色。

  随后,章文宇主委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向大家公布了财务的收支情况,并就2016年的工作计划作了部署。盟员们对支部成立一年来取得这么多成绩感到非常自豪,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各项盟务工作的开展。(董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