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鹿城区基层委
同心同行 继往开来
来源: 日期:2016-04-26 14:45:00

  为回顾温州民盟组织70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推进民盟事业薪火相传。2016年4月9日,民盟鹿城区基层委组织部分新老盟员代表在温州市少艺校共聚一堂,开展“同心同行继往开来——民盟鹿城区基层委纪念民盟温州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盟员交流会暨深化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共有30多位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交流会由陈绚副主委主持。

  交流会前,民盟鹿城医务支部的青年盟员们为老盟员提供了医疗保健和医疗咨询,让老盟员感受到了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之后,老盟员代表和青年骨干盟员进行了纪念民盟温州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盟员交流会。会上,老盟员们动情地讲述了自己和民盟的故事。他们或在本职工作中成绩斐然,或关注社会民生,或对社会道德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或老有所学热心公益……他们纷纷表示在民盟组织里感受到满盈盈的温暖,民盟爱我,我要为民盟争光。老盟员们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了榜样,深深打动了与会的青年盟员们。来自不同领域的年轻盟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敬业爱岗,奋发有为,积极参政议政,热心服务社会。

  最后,应真主委了作了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的民盟鹿城区基层委工作作了部署。原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曹强应邀到会,充分肯定了这次交流会的成效,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盟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对青年盟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鹿城区基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