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总支
民盟瓯海区总支召开总支及支部委员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6-04-26 14:37:00

  4月1日,民盟瓯海区总支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民盟瓯海区总支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戴刚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上,戴刚主委部署了盟市委相关工作,宣读了《关于转发民盟浙江省委会开展创建“双十佳”支部活动的通知》,通报关于召开纪念民盟温州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并围绕民盟瓯海区总支工作实际,要求各支部至少写一篇关于开展“力量之问——我为温州发展做什么”的主题征文;此外,还对2016年民盟瓯海区总支委员会工作计划(包括课题调研工作等)进行了研究部署。

  学习会上,姜志远副主委对2016“两会”热点从“十三五”规划、供给侧改革、扶贫攻坚战、慈善法审议、司法改革、民生改善、政府自身改革等十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瓯海实际就“十三五”规划、扶贫攻坚战、民生改善、政府自身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委员更加明确了本年度各支部的工作重心及努力的方向,并对瓯海的发展充满信心。(瓯海区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