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委会组织调研休闲观光农业
来源: 日期:2016-03-22 17:27:46

  3月12日正逢植树节,民盟乐清市委会组织盟员一行40余人到城北上敖村调研休闲观光农业。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副主委范明明、王玉珏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中,农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农场的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近年来,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消费方式的不断转变,休闲观光农业发展迅猛,作为一种新型的农业生产和消费模式,休闲农业已经成为横跨农村二三产业的新兴产业,促进了农民就业增收和满足了市民休闲需求。调研组就如何更好地发展休闲观光农业与负责人做了交流,提出要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保护和利用现有资源,实现农业的可续性发展;要合法经营,提升园区的档次和品位等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上敖休闲农场,并在农场亲手种植了100多棵紫薇树。(陈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