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市委会召开2015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3-18 12:58:16

  

        3月12日下午,民盟瑞安市委会2015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会议在瑞安中学召开,总结2015年度宣传工作,表彰先进,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2016年宣传工作。会议由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洪小兵主持,各支部主委、宣传委员,2015年度先进和优秀宣传工作者,2015年度新盟员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瑞安市委会宣传部部长蔡瑞琛总结了盟市委2015年的宣传工作。2015年,宣传部带领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弘扬正面宣传的主旋律,比较圆满地实施并完成了宣传部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动员盟员参加民盟浙江省委“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三个什么大讨论征文比赛和民盟温州市委、温州建盟7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盟市委副主委王黎然入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宣讲团成员,并多次全省宣讲。加强《瑞安盟讯》编辑刊印工作,积极反映盟务工作动态,及时宣传盟员的突出贡献和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显著成绩,展示出瑞安民盟的新形象。6期《瑞安盟讯》,包括《民盟瑞安市第七次盟员大会专刊》及时顺利地刊出。

  与会盟员就宣传、盟务工作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盟员们对2015年的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不少宝贵意见,如深入支部采访,加大盟员风采报道;寻找切入点,借助平台加强对外宣传;与时俱进借助新媒体;保持盟讯丰富多样,提高深度和广度等。随后,盟市委副主委王安国宣读了表彰文件,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宣传工作者和优秀宣传工作者共22人。

  最后,盟市委副主委王黎然讲话,她向为盟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做出贡献的盟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她提出2016年盟的宣传工作方向,在思想上要有定力;在学习上要加强培训;在对外宣传上要借助新媒体平台。她指出,2016年,盟的宣传工作要结合长征胜利80周年、建盟75周年等重大时事,弘扬主旋律,深入开展宣讲活动,使民盟宣传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实效。(林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