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服饰色彩巧搭配,气质魅力更加分
来源: 日期:2016-03-16 17:21:00

  2016年3月7日,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民盟和民进市委会联合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服饰色彩巧搭配,气质魅力更加分》的讲座,由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跨界时尚艺术家、资深礼服造型师叶茜副教授主讲。

  如何让自己打造出知性优雅的女性形象呢,叶茜老师以一道新颖的公式“时尚=服装50%+配饰20%+妆容20%”拉开了讲座的序幕。叶老师从时尚配饰、职场穿着、个人的穿衣风格、个人身形特点和基本搭配技巧等几个方面跟在座的女士们进行了分享。为了更直观更切实地让我们体验,叶茜老师现场邀请了三位系着不同风格围巾的女士上场,通过她神奇的手,原本简简单单的围巾瞬间在她的巧手之下变得更为时尚,更为高雅,随性中透露出潇洒,知性中显示出优雅,在座的女神们跃跃欲试,而场上的模特更是连连赞叹,前后的对比让人大开眼界,不由地感叹时尚的魅力。

  最后,叶茜老师讲解如何运用配饰,包包等合适的饰物来提高自身气质。她还带来了2016年最新的流行色,以及指出现在的社会已经逐步进入了个性定制年代。

  通过叶茜老师的细致讲解与亲切互动,女神们开阔了眼界,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领略到了时尚服饰的魅力:时尚美丽的服装搭配并不只属于那些在生活在光环下的明星人物,它属于每一个平凡的人,它不仅带给我们自信,让我们勇于展现自己独特的个性,更彰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吴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