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市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2016-01-26 16:40:00

  1月20日晚,民盟瑞安市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市委(扩大)会议暨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瑞安中学召开,盟市委委员,各部委、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工作,部署2016年度盟务工作,讨论通过了《民盟瑞安市委2016年度主要活动计划》。

  会上,各部委、支部认真回顾总结2015年度工作并汇报2016年工作思路。2015年,各部委积极组织盟员开展盟务活动,圆满完成年初工作计划。盟市委宣传部扎实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抓宣传阵地《瑞安盟讯》,反映盟务动态,展现盟员风采,年青盟员投稿积极性和主动性显著提高。社会服务部秉承“立盟为公”理念,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在瑞安市图书馆设立社会服务基地,开设瑞安民盟“公益讲坛”,积极联系,广泛动员,致力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同时,发挥优势和特色,义诊、支教、慰问,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调研委在提高调研质量、强化调研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研信息工作,继续推行“一支部一课题”活动且成效显著,8个支部共完成调研课题17项,报送社情民意信息62条。青年、妇女、老龄、教科文等各部委也相继举办各种活动,增强了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各支部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盟务工作蒸蒸日上,社会服务亮点纷呈,建言献策成果丰硕,自身建设更上层楼。

  随后,根据《关于评选2015年度先进盟支部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盟瑞〔2016〕1号文件)精神,会上评出瑞中支部、初中联合支部、文化支部、卫生支部为2015年度民盟瑞安市先进支部,高见等32人为先进个人。

  最后,民盟瑞安市委主委陈良明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5年度各支部、各部委的工作,并对2016年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量”要确保、“质”要提高;二是要有计划;三是要有创新。

  会议由秘书长杨成彪主持。(林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