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瑞安民盟“公益讲坛”第二期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6-01-18 12:53:24

  为了更好地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切实增强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性和可持续性,2015年瑞安民盟在巩固以往工作局面的基础上,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创新模式,打造品牌,在瑞安市图书馆设立“社会服务基地”,开办“公益讲坛”。经过民盟瑞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的精心筹划,12月19日上午,瑞安民盟“公益讲坛”第二期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特邀瑞安中学知名校友、经济学硕士、上海名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投资总监王益聪先生来瑞主讲。王益聪先生以《资本大时代到来,您准备好了吗?》为主题为听众们指点迷津。他以其自身20多年的证券投资经验深入浅出地向现场听众展示了资本大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几十万亿的社会财富寻觅增值渠道,未来资本市场的前景究竟如何,2016年投资蓝图展望等听众们感兴趣的内容。能容纳200多人的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在座的听众在讲座后踊跃提问,王益聪先生耐心一一解答,听众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瑞安民盟将根据年度工作计划陆续推出“名医”、“名师”、法律等方面讲座,致力于将“公益讲坛”打造成为瑞安民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有效载体和平台,使其成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林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