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委会普通高中教学交流活动走进大荆中学
来源: 日期:2016-01-18 11:29:29

  12月23日,在民盟乐清市委委员干方来、李马顺的带领下,乐清市委会组织乐中支部20多位盟员教师赴大荆中学开展普通高中教学交流活动。

  盟员叶建华、卢玲丽老师分别开出数学《椭圆问题》的复习课和英语《文化遗产》的复习课。精巧合理的教学设计、巧妙灵活的教学方法、准确精炼的讲解,与学生之间的有效互动,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课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中肯的亮出了课堂上的优点与不足,共同探讨了今后教学的思路。心理学老师李见雪还为大荆中学全体高三学生作《扬起笑脸,轻松迎高考》为题的精彩讲座。

  此次活动是乐清市委会第4次开展普通高中教学交流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盟员教师中的“名师”、“骨干教师”的辐射、示范、带动作用,利用课堂教学交流的平台,达到在交流中引导反思,在反思在促进提高,以提升农村教师专业化水平。活动受到大荆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希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在大荆中学开展。(陈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