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5-11-04 10:45:49

  10月29日,民盟乐清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副主委范明明、王玉珏,盟市委委员以及参政议政骨干15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叶舟主持。

  会议通报了今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度,对各支部上报的“一支部一建议”、盟员个人近期上交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介绍和讨论。为了向今年乐清市政协大会提交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提案和有效利用大家的调研成果。与会人员围绕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专业特长,纷纷介绍了各自的阶段性调研成果和计划调研内容。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对每个课题从各自的理解角度,畅所欲言,毫不避讳地提出了建议和看法;初步形成了4个具有一定质量和可操作性的调研课题,并组建了课题组。会议拟定了向乐清市政协大会提交的大会发言题目和集体提案。

  最后,主委何文军作总结发言。他代表盟市委对大家的热心参与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指出,大家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善于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和专业特点,深入调查,写出有价值、有见地、可操作性的大会发言和提案。(陈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