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学盟史 誓盟词
来源: 日期:2015-11-03 17:30:50

  10月24日,民盟乐清市科技支部与市二中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组织部长林松,科技支部、二中支部共30余名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二中支部主委陈会杰主持。

  学习会上,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讲述乐清民盟的发展历史,使盟员们对仇岳希、赵鹤年、周醒迷、赵综鏐、章云程及吴颂球等先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民盟的历史和使命,以及多党合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让在座的每个盟员增添了作为一名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的光荣感与自豪感。

  随后举行了入盟宣誓仪式,新盟员和老盟员一起进行了入盟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民主同盟,遵守盟的章程,履行盟的义务,严守盟的纪律,对盟忠诚,服从盟的一切决议,立足本职,关注民生,责在人先,利居人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随着铿锵有力声音,使大家更加觉得要牢记自己的忠诚誓言;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牢记自己的承诺与使命,并时刻要用盟的誓词提醒自己、激励自己、鞭策自己。

  接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了入盟后的感想和心得体会,讨论了今年的有关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的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和“一支部一建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何文军主委指出,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一员,广大盟员要有政党意识,要自觉学习盟章、盟史,不忘民盟的历史;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要更加关注民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项力宇)